Monday, June 22, 2009

请说出心底话!

1. 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? 请形容.

2. 你觉得我做作吗?

3. 你觉得我讨人厌吗?

4. 你认为我在感情方面是个怎样的人? ( 花心? 专一? etc. )

5. 你觉得我的优点是什么? 请一一列出.

6. 你觉得我的缺点是什么? 请一一列出.

7. 你觉得你了解我吗? 为什么?

8. 你是否真心把我当成你的朋友?

9. 如果给你机会骂我, 你会想骂我什么?

10.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在你的生活里, 你会想要和我说些什么?


*** 请认真思考后再回答以上的问题, 也希望你们会回复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. 谢谢! ***

2 comments:

  1. 1) A fish forever fish xD / Kind fish.

    2) Got a bit lo , my laugh more fake =P But its my real laugh.

    3) No la , i like u a lot xD , u hate me a lot =)

    4) I never loved u, dono answer xD.

    5) Benifits ah... I dont know , people always have good and bad =) Example me

    6) Unbenifits ah... For me... I think i have a lot , u dont own one =)

    7) I don't think i know u well because u're not my best friend neither my girlfriend. U're only my good friend =)

    8) Nothing is better than friends xD

    9) Fish you , hahaha , nothing to scold.

    10) Yea your thinking like me xD , Trust me , i'll go first before you.

    Dont think too much fish , i also sad because of friends and family including my girlfriend. (She's a part of the family xD) So be happy not emotional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1〕就女生一个。。hahax...正体上还不错啦。。。

    2)做作哦?!还好吧。。。我觉得我所看到的鱼鱼是真实的。。。

    3)我是不讨厌你啦。。假如以别人的眼光也应该不会吧。。

    4〕不是很清楚哦。。不过以我直觉你算是50:50吧。。。

    5〕蛮会'炸'人吧。。。觉得很有乐趣。。

    6〕不好哦?!好难哦。。有很多秘密但不告诉我,明知我酱八卦。。〖会不会就因为酱而不告诉我?? -》好像是耶(替你回答)〗HAHAHAHA。。。

    7〕好像不太了解耶。。因为不与你同班。。但应该知道5%吧。。

    8〕那还要说?!早就当你为好友咯。。友谊万岁!!

    9)好像没有耶~因为我太好了。。嘻嘻。。

    10〕EI?!稚愉呢??稚愉。。。呜呜。。(hahax...)



    看我几好吧?!回答你了。。。免得又再给你问我为什么没写。。。
    要请我吃吗??最近好饿哦~
  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X..

    祝你天天开心咯~

    ReplyDelete